資訊傳播學系112學年度第1學期選課說明(含說明檔)

選課說明(隨課到班說明)時間與地點如下:
6/5-15:10--1A 數位影像 (翁銘邦)義 0329
6/5-14:40--1B 色彩學 (莊賢智) 義 0203
6/6-9:40--2A 感覺與知覺心理學 (朱尚禮) 義 0203
6/5-11:40--2B 視覺傳播設計 (張文華) 義 0419
6/8-13:10--3A/3B 大三專業評量測驗前 義0203
請記得準時上山參與,若錯過自己班級時間可以去聽同年級另一班。
資訊傳播學系111學年度第2學期選課說明檔案如下,請自行下載閱讀。
https://files.pccu.edu.tw:5001/sharing/EchnACJOR
補充說明:
●候選課程清單112/6/12開始,請三年級同學確認自己課表是否已經依「學群分組公告組別」帶入。(學群課程須至少修滿個人分組學群18學分)
●部分同學因抵免、降轉、未繳清學費等因素,部分課程無法帶入請自行加入候選清單,並於選課日選課。
●感覺與知覺心理學、媒體行銷、網路傳播應用等課程停開,請參考選課說明P56修習替代課程。
●選課時間自6/15早上9:00~6/21早上7:00,6/8前完成教學意見調查的同學才可在早上9:00開始選課,請先閱讀選課說明。
●必修課程除衝堂不得換班修習,應於原班級修課(重補修者不在此限)。因衝堂需申請換班,請填寫申請表(附衝堂課表)、請授課老師簽名後最遲於9/14繳回系辦。其他選課申請請參考選課說明P3申請表單。
●跨域專長注意事項第一條新增:任何一科不及格者,只須重補修該課程,不必整組課程重修,跨域專長為學期課程,每學年可能上下學期調整,選課時務必留意。
●學分超修、學分不足、課程衝堂之學生,務必於選課階段自行加退選課程。
●第2學期辦理「休學」者,將無法申請暑修。
●僅剩「畢業門檻」的大學部延畢生,可不須選課。
●請務必至學生專區確認是否有未繳清之費用,並列印繳費單補繳費用;若有未繳清費用將會影響選課權益。
●興趣體育:第1階段僅開放填選志願、選填結果請於112/8/1以後查詢。
●選課及人數過多之課程分班分組之優先順序,自110學年度第1學期起調整:雙主修、輔系學生優先順序調整至第2順位。
●選修「密集英語(一)(二)」、「密集英語(聽說)(讀寫)」可不用繳交未通過之成績證明,即可自行選課。
●本校112學年度第1學期選課須知: https://ap2.pccu.edu.tw/pccupost/post/content.asp?Num=2023515102126791

查看所有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