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 陽獅集團實習 LION CAMPUS

2024 陽獅集團實習 LION CAMPUS
#獅塾計畫 #文化資傳
申請資格
本計畫為擬於 2025 年 6 月畢業之大學 / 碩士生開放申請;亦歡迎規劃投入職場的 2024 年大學 / 碩士畢業生。
歡迎期待進入行銷傳播產業,熱愛挑戰、創新和團隊協作的學生,不限科系。
學生身分為本國籍(Taiwanese Nationality),或於台灣就學之僑生。非本國籍學生請自行備妥居留證等相關文件。
鑒於實習培訓精實度,若有計畫出國或其他個人因素,2024 / 07 - 2024 / 08 期間無法全程參與者,請勿報名申請。
實習說明會:3月23日
申請截止:3月31日 (23:59 前,依申請表單指示上傳個人履歷 / 作品集、回答問題、選填職位志願以完成申請。)
詳細辦法與申請資料表: 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lioncampus-publicisgroupetw/%E7%94%B3%E8%AB%8B%E5%AF%A6%E7%BF%92

查看所有公告